柠月

all【我在女尊世界有后宫】

第四章


本文灵感来源于《女帝的后宫》请勿抄袭

幼儿园文笔本文纯属虚构都是作者瞎编的

请勿上升请勿上升请勿上升

甜文不虐

―――――――――――――――――――――


张云雷领完赏赐后准备去找孟鹤堂,当面向他道谢,到了箭云阁就见三公主拉这孟鹤堂,孟鹤堂甩开他的手。走近就听见三公主对孟鹤堂说:“孟公子我劝你不要不知好歹,我能纳你进三公主府作侍君是你的福气,要不然凭你的身份只配作继君”孟鹤堂沉默这不说话其实心里快骂死她了



张云雷走上前来到三公主的对面说到:“呦,三妹妹这是来找孟公子的?”三公主说到:“姐姐也是?”“是啊,孟公子已经答应要嫁与我了,但是刚刚听妹妹说的话是想要截胡?”“没有,我这就走”三公主生气的走了出去,手指甲抠到了肉里,心里又为张云雷记上了一笔。



孟鹤堂说到:“多谢云雷帮我解围了,要不我还不知该如何是好”“无妨,只是我已经将要去你的事说出去,要是不娶这事就说不过去了还有,你要不愿嫁我,进府之后,我会给你换个新身份,让你离开。”“我愿意的,和你在一起我很开心。还有,你要娶我,要到孟尚书家提亲哦。”孟鹤堂好感度加15,总好感度65,你是孟尚书的儿子,我怎么不知道?三公主怎么也不知道?”“是的,只不过我是个庶子。还有,我父亲死得早,母亲也不太管我。要不然,我也不会再箭云阁里教人射箭啦。”“没事的,提亲的话太俗气了,我直接去求母亲给咱们赐婚。”孟鹤堂听后羞着脸就跑走了




张云雷张云雷来到宫里求女尊给他和孟鹤堂次婚。女尊很高兴,因为张云雷这个木头终于开窍了而且还知道为自己以后铺路了,不光同意让他娶了孟鹤堂,还赐下了秦将军之子秦霄贤和周丞相之子周九良。张云雷一听名字就知道,肯定又是攻略人物。他回到了府中,在房间里躺了一会儿,然后就去陪三位侧君们用晚膳去了。正吃的开心。女尊的圣旨到了,就是赐下孟鹤堂、秦霄贤、周九良三人,分别为侧君两日后完婚。杨九郎郭麒麟尚九熙三人听到后有些吃醋,张云雷也感受到了说到:“这是女尊赐婚没办法的”




三位侧君以为张云雷是被逼无奈的,顿时心里好受多了,醋味一下就消下去一大半张云雷说到:“我今日得了许多赏赐,大林喜欢舞刀弄枪,那西域进贡的那把匕首就送给大淋了,待会给你送去。九郎比较喜欢首饰,正好我那儿有几条上好的红宝石项链,呆会儿让侍女给你送过去。九熙喜欢画画,我书房里还有几根上好的狼毛毛笔,呆会儿也让别人给你送过去吧三人听到张云雷还记得自己的喜好顿时把过两天有新人要进府的事忘的一干二净了都美滋滋的吃着饭”




“叮咚杨九郎好感度+10总好感度75郭麒麟好感度+10总好感度65尚九熙好感度+15总好感度65”





哎,写这个东西太烧脑了感谢观看哈今天更的有些晚了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