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月

all辫【我在女尊世界有后宫】


灵感来源于《女帝的后宫》请勿抄袭

幼儿园文笔本文纯属虚构都是作者瞎编的

请勿上升请勿上升请勿上升

甜文不虐

―――――――――――――――――――――

第五章

这时有人通报说三公主来了而且还带了一个男人过来,三公主进来后目不转睛的盯着尚九熙,那个眼神好像要把尚九熙据为己有一样,都忘了给张云雷行礼。姆们张云雷是谁啊小狐狸呀,一眼就看出来三公主看上尚九熙了。马上轻咳了一声,三个侧君把目光从三公主身上转移到张云雷身上,眼神有些担心,而三公主还盯着尚九熙看。





张云雷见罢说到:“三妹妹这是在想什么呢,都忘了给你二姐我行李”“二姐安好,没想什么,只是想问问二姐旁边的三位是?”“是我的侧君有什么问题吗三妹所来何事呀”“是这样的,我见二姐府中人比较少,而且母亲赐的人还要两天才到就为二姐送来一个”“我可不需要,就这长相连我府中的下人都不如,还有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好色,除了一个主君光继君就二十多个,侧君和侍君就三十多个还大多数都是买回来的奴才,我可没你那么不像人”“二姐这话可说错了,那孟鹤堂不也是个奴才吗?说的好像二姐你有多高尚似的”





“呦,妹妹你还不知道啊,孟公子是孟尚书的儿子”三公主听到无言以对,确实她的府里大多数男宠都是下人而张云雷的后宫都是各个官员家的公子

张云雷见他不说话又说到“我劝你把心思放正了别天天总盯着别人的男人看”三公主听到惊慌的说到:“你怎么知道?”“废话,你个蠢货,你眼神都快吃了他了,还有我告诉你我的男人你要不起,赶紧带着你的那个驴粪蛋赶紧走”三公主听张云雷这样说特别生气“云雷我告诉你总有一天我会让你跪着求我”“那你最起码要活到那一天”说这下人就把三公主和那个驴粪蛋不是,那个人带走了





三公主走后张云雷对三位侧君关心了一下就回去了






两天很快就过去了,今天是孟鹤堂周九良秦霄贤三人进念雷府的日子,因为只是侧君不能让公主亲自去接只能等这来接她的花轿把他们送到府里,等洞房的时候才能见到人





三人坐上了花轿前往念雷府,花轿上的三个人心思各异,孟鹤堂很开心因为他要嫁给云雷了因为他本来就喜欢云雷,秦霄贤也很开心因为他听说念雷府的点心比一般的府里的都好吃,而我们的小先生则是一脸平静





晚上侍女走进张云雷的房间说到:“公主,可以洞房了,三位侧君等着呢”“嗯,我知道了去孟侧君那里,另外拿几盘点心给秦侧君送去,在拿几本三弦谱子给周侧君送去告诉他我明天陪他练三弦”说罢张云雷向孟鹤堂的住处走去





 终于更新完了

大家有没有好的主君人选,都可以侧君里面也可以

感谢观看













评论(6)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