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月

all辫【我在女尊世界有后宫】

灵感来源于《女帝的后宫》请勿抄袭 幼儿园文笔纯属虚构都是作者瞎编的

请勿上升请勿上升请勿上升

甜文不虐

―――――――――――――――――――――

第六章


张云雷打开孟鹤堂房间的门只见孟鹤堂坐在踏上手里拿着半块点心困的头一点一点的,张云雷见到他这个样子觉得孟鹤堂更像垂耳兔了。他上前拿掉孟鹤堂手上的点心,就着一下孟鹤堂就醒了,他看见张云雷内心非常欢喜,因为今天张云雷同时娶三个人他不确保张云雷一定会来在晚上找他。




张云雷见他行了就对他笑了笑说:“怎么还睡着了呢”孟鹤堂听后不好意思的说:“我太饿了,然后吃着吃着又困了,所以就睡着了”说要还挠了挠自己的耳朵。张云雷被这一个小小的动作给萌到了。:“好了我没怪你,你把衣服换一下吧,我也去换然后我去一旁的小踏睡”孟鹤堂听后有些不开心以为张云雷不愿意和他一起睡,张云雷看到孟鹤堂这个样子急忙说:“我没有嫌弃你的样子,我不会强人所难,如果你不接受我我是不会要了你的”




孟鹤堂听后心里好多了然后就去更衣了,张云雷也去了另一边换衣裳。张云雷换完了就开始召唤系统:“系统,这里的侍寝是怎样的啊”“回宿主,就是和现实世界是一样的。”:“这不是女尊世界吗”:“这个是改变不了的”:“那生孩子呢”“当然也是女的生,只不过只有在当公主的时候可以生孩子,因为做了女皇之后有些事情事物就不可以放下了,要不然怎么只会有你们四位公主呢”“行了行了”这个信息让之前身为大猛1的张云雷接受不了。





张云雷磨磨蹭蹭的走到床边,看到孟鹤堂已经换好了在哪里坐着,张云雷走到床边拿起另一床被褥就要往一边的小踏上走。孟鹤堂眼疾手快的将张云雷扑倒在床上,张云雷手中的被褥掉到了地上。此时张云雷心中有一万个草泥马跑过,他刚想起身,孟鹤堂f在他身上,用舌尖轻轻碰了一下张云雷的耳朵,对着他的耳朵吹气说:“妻主,让堂堂来好好服侍你吧”张云雷顿时羞红了脸,想起来却不知孟鹤堂那里来的那么大的劲自己竟然挣脱不来。紧接着孟鹤堂开始吻上张云雷的唇,汲取这专属于张云雷的味道。过了一会张云雷觉得上不来气开始拍打着孟鹤堂,孟鹤堂停止了亲吻,俯身又tuixia了张云雷的衣服,准备进行下一步,张云雷这时已经懵了,等他反应过来时孟鹤堂已经进入他的senxia,他刚要反抗身体的反应使他发出shenyin“唔嗯~”尾音轻挑着魅惑的声音使孟鹤堂更加的yongli。不知过了多久孟鹤堂停止了他的进食。张云雷也累的昏睡了过去。


周九良那边拿到张云雷给他的三弦谱子,有听说他会弹三弦,突然想起他的师哥,周九良很喜欢三弦小时候为了学三弦特地偷偷从家里跑出去学,当时他认识了他的师哥也就是张云雷,当然他并不知道他的师哥是二公主,只知道他的师哥名唤一个雷字,如今周九良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他的师哥就是二公主也就是他的妻主




“叮咚孟鹤堂好感度答到100%恭喜宿主完成第一个攻略人物,奖品止痛贴一盒,止痛丹药一粒。周九良好感度+30总好感度30%秦霄贤好感度+20总好感富+20%”当然这些张云雷没有听到





哈哈哈,我回来了有没有想我最近要准备中考有些忙就没有更新,我会尽量抽出时间更新的感谢观看




评论(1)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